请输入关键字
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来馆调研交流
2023.05.13

     2023年5月11日下午,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、宣教外联室副主任张燕迪赴校档案馆、校史馆调研交流。档案馆、校史馆馆长余浚、副馆长贾永刚与部分工作人员在校史馆会议室接待了来宾。

    余浚首先代表档案馆、校史馆对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接着从两馆概况、机构设置、展馆开放服务及专业化建设、展馆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情况。他表示,北京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都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历史渊源,双方理应加大在档案校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,协同并进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
交流会现场

     万晓玲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在展馆建设、管理服务、运行保障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,赞成今后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,对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。

     双方与会人员就校史馆运行与维护模式、志愿者招聘、培训和管理、档案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。

     会后,万晓玲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馆。


与会人员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