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关键字
天津大学档案馆来馆调研交流
2023.05.16

    2023515日上午,天津大学档案馆馆长韩宝志、副馆长张振兴、校史档案征集与编研部主任王建光、校史馆办公室主任曹海燕、校史档案征集与编研部副主任徐婷婷及校史馆办公室李德华一行6人来馆调研交流。档案馆、校史馆馆长余浚,副馆长张向英、贾永刚与部分工作人员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。

    余浚首先代表档案馆、校史馆对天津大学档案馆同仁的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,接着从两馆概况、机构设置、展馆开放服务及专业化建设、展馆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情况。余浚表示本次座谈交流,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的体现,对于推进两校档案馆的深入交流,深化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。


交流会现场

    韩宝志介绍了天津大学档案馆的机构设置、人员编制和档案馆藏等情况,重点介绍了档案校史资料征集和档案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,并对北大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表示衷心感谢,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。

    双方与会人员就校史馆建设和管理、校史展陈与校史资料征集工作的难点以及档案仿真件制作、电子档案归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。

会后,韩宝志馆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。


与会人员合影